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时政聚焦

省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时政聚焦 > 省内要闻 >

甘肃省各地迅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一)

来源:每日甘肃 时间:2017-10-29 10:15:00 点击:
兰州

  10月28日,兰州市委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强调,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确立新思想、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宣示的历史使命、作出的重大论断、创立的重大思想、谋划的重大目标、提出的重大举措,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李荣灿说,兰州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和增强“四个自信”的具体体现,坚决坚定狠抓落实,确保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兰州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要突出全覆盖抓牢学习培训,把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突出立体式抓紧宣传宣讲,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突出全方位抓好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带头,在精准选题,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精准对标、科学谋划,制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确保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兰州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记者侯若志)


张掖


  张掖市各级党员干部群众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带着政治感情学、带着敬仰之心学、带着责任担当学、带着具体问题学,把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尽快传达到基层、传达给群众,使精神实质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聚精会神搞好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和保护修复提升工作,加快推进祁连山国家公园和黑河生态带、交通大林带、城市绿化带“一园三带”示范建设,全面加强全域生态文明建设;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不懈建设政治生态方面的绿水青山;要发挥自然资源优势和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区位优势,坚持不懈打好生态农业、生态工业、生态旅游三张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基本理念,坚定不移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决胜战,让全体人民群众更多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记者齐兴福)


金昌


        连日来,金昌市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讲座、集中宣讲、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金昌市委书记吴明明说,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开创性意义的大会,十九大报告是指引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思想旗帜和行动纲领。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金昌实际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理论、新使命、新征程对我们各方面工作提出的新的实践要求和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于改革创新,实干务实担当,努力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上攻坚克难,扎实推进金昌经济绿色转型发展。要在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矛盾和问题的基础上,以更高的水平保障和改善民生,在共建共治共享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要坚定不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金昌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记者刘兴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