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普及

科普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普及 > 科普活动 >

东乡县博物馆开展“永远跟党走 ·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主题展览

来源: 时间:2021-08-23 17:13:24 点击: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奋斗不息。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省社科普及示范基地东乡县博物馆举办的“永远跟党走·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主题展览隆重开展。
          本次展览于2021年7月1日正式开展,将持续至2021年10月31日。展览通过“百年历程”、“数风流人物”、“红色记忆”、“东乡著名爱国将领”四个篇章,以展示革命文物、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弘扬爱国将领为切入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感受党的红色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