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之家

社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之家 > 社团动态 >

2017年“全国图书馆未成年人服务提升计划一甘肃站”专题培训活动在兰州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17-07-14 10:25:00 点击:
        7月12日至13日,由国家图书馆、中国图书馆学会及甘肃省文化厅主办,甘肃省图书馆和甘肃省图书馆学会承办的2017年“全国图书馆未成年人服务提升计划——甘肃站”专题培训活动在兰州成功举办。开幕式由甘肃省图书馆党委书记魏孔俊主持,甘肃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处长张万儒、中国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刘小琴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全省14个市州公共图书馆、高校和科研系统图书馆的馆长、业务骨干和图书馆员等150多人参加培训。
        刘小琴代表主办单位向甘肃省图书馆颁授“全国图书馆未成年人服务提升计划”示范基地牌匾。华东师范大学教授范并思、德国慕尼黑国际青少年图书馆汤娅•罗伊特女士、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馆长宋卫、武汉大学信息管理系教授黄如花四位专家学者作了精彩报告。
        通过“全国未成年人服务提升计划”,学员们了解了图书馆未成年人服务的新方法、新理念,开阔了新视野,启迪了新思維,为提高我省图书馆未成年人服务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