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之家

社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之家 > 社团动态 >

兰州市城关区委书记杨斌宏调研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

来源: 时间:2017-03-08 16:51:00 点击:
        3月6日上午,兰州市城关区委书记杨斌宏一行到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进行调研,了解非公经济发展情況。
        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家琪详细汇报了研究会工作情况。他说,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坚定不移地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发展非公经济的一系列政策和挙措作为发展重点,紧紧把握“研究、咨询、调研、服务”宗旨,以“沟通、交流、发展”为活动载体,通过举办“民营经济发展论坛”、编辑出版《甘肃民营》内部资料、完善甘肃民营网宣传制度等措施大力加强甘肃省民营企业间合作,使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成为了省内唯一的以研究民营经济发展理论、政策、导向、问题为特色的研究性社会组织。自成立以来,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为服务全省非公经济发展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智力支持,特別是换届后,提出了“153”的发展目标,为民营企业的发展做出有效成绩。
        杨斌宏书记对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斌宏说,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作为一个社会组织,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況下,能克服困难,积极工作,心系全省经济大发展,这种精神和态度尤为可敬。此次调研真实了解了基层社会组织工作的困难,也看到了社会组织在实际工作中担当的不可替代的角色。调研结束后,区委、区政府将协调有关部门认真解决研究会面临的问题,为广大基层社会组织加油鼓劲,大力营造基层社会组织为非公经济大发展鼓与呼的良好氛围,力争使全区非公经济的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