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资讯

社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资讯 > 社科动态 >

省社科联副主席者永明带队参加全国社科联第十八次学会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7-07-24 10:18:00 点击:
        7月17日一19日,全国社科联第十八次学会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本次会议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社科联承办,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社科联负责人、学会工作部门负责人及省级学会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省社科联副主席者永明带队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以“社科类社会组织管理创新与发展”为主题,通过分组讨论、大会发言和书面交流等多种形式,参会代表们对加强和改进社会组织管理、社科类学会建设与管理、学会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实践探索和理论思考进行了深入研讨。会上对全国先进学会、全国优秀学会工作者进行了表彰。甘肃省敦煌学学会等五个学会荣获“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甘肃伊山伊水环境与社会发展中心、甘肃省古籍文献整理编译中心荣获“创建新型智库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甘肃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秘书长陈永胜等5人荣获“全国优秀社会组织工作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