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资讯

社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资讯 > 社科动态 >

省社科联与省科协举行座谈交流会

来源:省社科联 时间:2024-03-13 13:40:08 点击:
        3月12日上午,省科协党组书记包俊宗一行到省社科联调研对接工作,并与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成勇进行座谈交流。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崔建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包俊宗介绍了省科协的基本情况,强调省科协近年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科协主责主业,在助推科技创新、服务科技人才、提升公民科学素质、加强科技智库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科技决策咨询服务方面,以软科学项目为载体,激励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在项目、评选表彰等方面加强与省社科联的交流合作。
\
        王成勇对省科协一行来省社科联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省社科联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表示省社科联和省科协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和自然科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关系密切、优势互补,省社科联将加强与省科协的合作,进一步探讨交流,共享优势资源,搭建合作平台,畅通合作渠道,充分发挥两界专家学者作用,促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社科联、省科协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