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资讯

社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资讯 > 社科动态 >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成勇赴兰州市社科联调研

来源:省社科联 时间:2024-03-13 13:43:53 点击:
        3月12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成勇到兰州市社科联调研,到省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兰州市博物馆等单位,详细了解学术研究、社科普及、社会组织管理、期刊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伟红一同调研。
        在兰州市社科联,王成勇指出,兰州市社科联近年来在发挥职能作用方面取得了扎实成效,为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应有的社科力量。下一步,要整合资源力量,聚焦党的创新理论做好宣传研究阐释,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咨询服务,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要坚持守正创新,聚焦社科普及大众化、数智化、融合化建设,不断推动社科普及提质增效。要加强指导管理,聚焦主管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推动主管社会组织依法依规运行。要树立品牌意识,聚焦学术刊物内涵和外延,大力提升学术刊物影响力。
        在兰州市博物馆中,王成勇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文化思想,自觉担负起新时代文化使命,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弘扬者,切实发挥好社科普及基地功能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