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之家

社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之家 > 社团动态 >

省社科联主管社会组织 担当作为凝心聚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8-12 17:43:31 点击:
        2022年7月8日,甘肃省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兰州、临夏等市州疫情形势严峻,省社科联各主管社会组织充分发挥各领域优势和各自专长,积极担当作为,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贡献力量。\
        甘肃一山一水环境与社会发展中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及时与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联系,有效链接价值14.5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第一时间给兰州市渭源路街道办捐赠了80箱方便面和50箱矿泉水、给临夏市民政局捐赠了24000个头戴式N95医用防护口罩、给东乡县民政局捐赠了20000个头戴式N95医用防护口罩、给兰州区域捐赠12000个同型号医用防护口罩。同时,广泛开展心理咨询辅导工作。 
        甘肃省企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充分发挥会员单位作用,给段家滩村社区捐赠100箱方便面,100箱水,50箱火腿肠,20箱防疫口罩,三批次共计15万元。甘肃省国有资产管理研究会积极发挥作用并引导会员企业向碧桂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100件矿泉水、30箱方便面、2400个N95口罩。
        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特点,在疫情期间通过3条抗疫心理援助热线,为160多人次进行心理辅导和帮助。甘肃省国学学会、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等主管社会组织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了线上防疫知识宣传和辅导。各社会组织工作人员自告奋勇担当各自社区的抗疫志愿者,积极主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甘肃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