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之家

市县社科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之家 > 市县社科 >

嘉峪关市召开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7-05-17 10:32:00 点击:
        5月16日,嘉峪关市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相关单位、社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上,15位代表围绕各自的工作领域对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推动嘉峪关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进行了发言讨论。
        嘉峪关市社科联主席殷吉瑞要求全市社科工作者,要立足雄关文化沃土,着力构建发展全方位、全领域、全要素的哲学社会科学,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着力为推动改革发展提出多种 思路和有效办法,努力培育和打造一批具有雄关特点的社科品牌,着力构建社科工作平台,全面推进理论研究和宣传普及。培养一支能够“扎硬寨”“打硬仗”,在基础研究领域有所突破、在应用研究领域有所建树、在交叉融合领域有所创新的理论研究队伍,培养一支针对互联网安全、互联网公共治理以及互联网经济等 方面的理论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