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之家

市县社科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之家 > 市县社科 >

兰州市召开文艺工作者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7-06-05 10:38:00 点击:
        6月2日,兰州市召开文艺工作者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座谈会。座谈会由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灿荣主持,来自兰州市文艺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为全市文艺和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建言献策。
        李灿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有关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谋划推动兰州市文艺和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的思路举措。要坚持正确立场,聚焦发展大局,把推动文艺和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作为各级党委政府的政治责任,让文艺百花齐放,让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百家争鸣,着力打造具有兰州特色的文艺精品力作和社科理论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