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之家

社科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之家 > 社科党建 >

以学促行 努力担负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使命——学术部、编辑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2-11 15:30:11 点击:
\        12月8日下午,学术部党支部联合编辑部党支部,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支部党员赴省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敦煌研究院进行参观学习。通过生动详实的讲解、精致无比的展陈以及数字化形式的呈现,敦煌莫高窟这一世界文化遗产的文化魅力再次深深吸引现场党员干部为之驻足且赞叹不已。敦煌莫高窟是古丝绸之路多元文化交融和文明互鉴的结晶,其中所蕴含的敦煌文化展示了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敦煌文化已成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标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将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保护融入实际工作,在学习宣传研究上不断深化内化转化,以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使命担当,不断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