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之家

社科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之家 > 社科党建 >

省社科联与甘肃一山一水开展“党建引领 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联学联建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3-21 16:48:32 点击:
         为探索和加强社会组织意识形态主阵地建设,提升社会组织党建业务水平,3月20日,省社科联学会部、办公室、学术部、编辑部党支部与甘肃一山一水环境与社会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引领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联学联建活动。\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质生产力的内涵特征和发展重点》理论文章,省社科联学会部党支部书记、甘肃一山一水党支部书记就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相关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和探讨了新时代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理论逻辑、实践抓手。一山一水理事长、党支部副书记丁文广向大家分享了党建引领机构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探索、经验和启示。通过交流学习,深刻理解把握了新质生产力的基本内涵和主要特征,深化了对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性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社会组织助力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的使命感。\
         此次党支部联学联建活动,给各位党员提供了一次集中学习理论知识、共享党建经验的平台和机会,形成了团结合作的良好党建氛围,通过共同学习、互学互鉴,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赋能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