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动态 >

省社科联举办年轻干部研究学习小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时间:2023-05-31 17:03:00 点击:
        根据省社科联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5月30日下午,举办了机关年轻干部研究学习小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席皓琳讲授专题党课,机关年轻干部研究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席皓琳以《理想信念:从苦难走向辉煌的精神密码》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从初创时就深植机体和血脉的强大生命基因、度过艰苦磨难的强大精神支撑、照亮顺境征途的思想灯塔等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从嘉兴南湖扬帆起航到新时代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贯穿其中革命法宝和精神密码,就是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同时,结合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对年轻党员干部提出要坚持唯物史观、不断开拓创新,以历史主动精神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全面现代化。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机关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锻炼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