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

社科资讯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社科资讯 > 通知公告 >

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和研究规划项目立项的通知

来源:省社科联 时间:2018-04-19 17:15:47 点击:

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和研究规划项目立项的通知
 
各市、州社科联,省属各社会组织,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省社科院、各高等院校科研(社科)处:
   甘肃省社科联《关于申报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和研究规划项目的通知》(甘社科联发〔2017〕57号)下发后,各有关单位大力支持,广大社科界专家学者积极响应,共申报宣讲项目131个,研究项目112个。经组织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会议研究批准,对曹闻民申报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63个宣讲项目和陈璞申报的《甘肃文化的过去式现在式和将来式》等94个研究项目予以立项。
   立项的宣讲和研究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要认真抓好宣讲和研究项目组织协调落实工作。宣讲项目负责人要积极开展宣讲工作,着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军营、进农村、进社区,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凝心聚力。
   立项的宣讲项目,每个项目至少宣讲2场以上,并及时按要求报送宣讲材料;立项的研究项目,要尽快向省社科联提交高质量研究论文1篇,突出时效性,以便及时推荐发表。否则,不予结项。宣讲和研究项目结项申报时间,截止期限为2018年12月25日,逾期不予受理。宣讲项目资助费在项目结项后,按有关规定统一拨付兑现。   

   联系单位:
甘肃省社科联学术部0931-8727915  8724805
   联系人和电话:席浩林 18919963238
          田竹梅 13919817576
   电子邮箱:1018968823@qq.com
   邮政编码:730030
   联系地址: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20号兴中大厦1413室
 
   附件 1、《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规划项目立项名单》
      2、《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规划项目立项名单》
 
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8年4月12日